2016-04-02

十年

十年前的四月, 老公和我偶然认识。

这样的纪念日我总是总是很在乎的。

我是这样想: 人活到最后, 在这世间值得留恋的, 不外爱与希望。


我写了一篇纪念文章。 问了一下老公他是不是介意公开, 都是很温暖朴素的回忆, 笔触也平实舒缓, 我有刻意避免文艺滥情。

他从来腼腆, 说还是不要吧。 好的,尊重他的意见,回忆留给我们自己。

但是, 我真的很想很想分享一下此时的感受。

人世无常。 趁还来得及纪念的时候,纪念一下吧。

感谢老公的十年陪伴和包容。 最忘不了的是最初的完全信任和充分尊重。

那么多的欢笑泪水, 我们一起度过。

愿我们越来越相爱, 将来会有一个又一个的十年纪念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