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016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中华大区投票动员

开宗明义, 这里是今年的 ESC 中华大区投票帖网址, 截止日期是 5 月 4 日, 只剩不到 7 天了:

2016 ESC 中华大区投票帖
youtube 上的全部参赛歌曲列表

几年前是在网上偶然看到百度贴吧里的 “欧洲歌唱大赛吧”。 一群十几二十岁的孩子, 在网上看到 Eurovision Song Contest,从此一往情深, 持续关注这个比赛。

他们热爱欧洲文化, 通过这个唱歌比赛了解欧洲社会的方方面面。

每年赛前, 欧洲歌唱大赛的歌迷组织 OGAE 都有投票活动。 这些来自中国的孩子们也积极参与, 希望能让世界听到他们热爱这个比赛的心声。

中华大区人口众多, 但是关注这个兴趣小组的只有 2000 多人。 这群孩子的热情从未因此而冷却。 他们在论坛上勤奋分享有关 ESC 的各种消息, 牵涉到欧洲社会的各个方面。 他们每年都组织这个投票活动, 不辞辛苦手工统计, 再把结果写成英文稿件, 发给欧洲各大 ESC 相关媒体。 他们爱得认真。 许多年以前,参加这个投票的只有寥寥几人。 后来发展到三十多人, 六十多人, 在去年, 投票人数终于超过一百人。 但也还是很少。 所以在这里发帖帮他们动员一下。

ESC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多维度赛事。 今年两场半决赛分别在 5 月 10 日和 5 月 12 日, 决赛在 5 月 14 日。 三场赛事都在斯德哥尔摩时间 21 点 (北京/台北/香港 时间为次日凌晨 3:00 ) 开始, 欢迎大家收看, 并在百度贴吧的 “欧洲歌唱大赛吧” 参与讨论。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